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超讯未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TIME-2021-01-26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超讯未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月22日下午,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柏艳辉、单杰,副会长刘昭、李伟,副秘书长李强及部分理事走进副会长单位超讯未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超讯通信(股票代码:603322)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全专业通信技术服务商、全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生态智能硬件制造商、全领域智慧能源服务商,于2016年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等领域保持竞争优势,深度布局并转型物联网、新能源、边缘计算、云计算、AI等领域,致力于为社会进步提供通信设备、智能硬件、应用平台、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小镇、智慧园区等领域。




超讯未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竹向青企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在广州、北京等地设立21个分公司及研发中心,拥有5个全资子公司,并控股桑锐电子、康利达物联、昊普环保,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市场。作为广州5G产业发展企业,在智慧水务、智慧停车、智慧能耗、智慧物流&仓储等物联网细分领域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依托在通信领域的经验技术,深入探索物联网领域的研发创新,为智慧城市注入智慧化内核,支撑城市的物联网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已在水电、消防、停车、旅游、物流、畜牧等领域为客户深度定制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于智慧警务、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智慧小镇等多类应用场景,实现智慧城市“生产、生活、生态”高度融合,形成一整套面向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通信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具备通信工程总承包一级、通信网络代维甲级等资格认证,为运营商、铁塔公司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及优化等综合技术服务,同时也为政府机关、市政、广播电视网络、电力等行业提供综合信息技术服务,逐渐成为 泛通信技术服务规范的发起者和倡导者,未来,公司将围绕5G+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做深做强,向物联网应用和人工智能相结合的头部公司迈进。







参加走访的部分企业家们现场互动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