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江苏品和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扬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晟万基实业有限公司

TIME-2021-03-19


市青企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江苏品和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扬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晟万基实业有限公司


为增加市青企会对新入会理事单位经营情况的了解,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3月17日下午,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带领十多位理事来到新入会企业江苏品和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晟万基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江苏品和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能源技术技术的研究、推广的研究和推广以及氢能产业发展(制氢、储运、加注、运用等);各类型新能源电站(含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风力发电等)工程咨询、设备/材料制造、项目开发、投资及建设。业务覆盖境内外两大市场,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能源运营商。








品和总裁宋利民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并展开座谈交流,宋总说,品和氢能源科技以分布式光伏为载体,融合节能改造、能源托管、多能互补、智慧运维等多种方式,在工厂、医院、酒店、商场、写字楼、场馆等用户侧就地实现能源生产与消费,构建低碳、安全、高效、互联、智慧的能源体系。以氢能产业化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相匹配,在绿氢生产、氢能储运、分布式加氢等方面技术研究、商业模式探索等。市青企会副秘书长李强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概况,他建议,走访活动适当增加环节,每家企业介绍创业过程、成长经验,分享身边的有效资源。


江苏江苏润扬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经江苏省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建材销售企业,主要从事名牌建材销售,多次参与省市重点工程及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建材供应。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视质量为生命,以荣誉求发展,“用户至上”是公司的最高宗旨。








润扬副总经理刘昊宇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公司通过与地区主流混凝土企业加工合作,优势互补,在混凝土的销售服务上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成熟的协调沟通能力,尤其在保供方面有很强的优势和竞争力,也已成为地区混凝土项目知名供应商。与多家知名建筑施工企业存在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如中建股份、中铁建、上海宝冶、南通四建、江苏华东基础等。重点合作项目包括南京地铁、长江四桥、长江五桥、江苏大剧院、丁家庄保障房、禄口机场、阿里巴巴产业园等。公司曾连续两年荣获南京市政工程行业优秀企业、荣获中建八局优秀供应商、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年度优秀供应商等,供货并参与服务的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截止至2020年底,公司单混凝土合同总产值已超过11亿元。公司在一些高校设有贫困学生奖学金,资助的多名贫困学生现今考上各大高等学府。刘总表示,润扬现在遇到的困难主要有两点,一是传统行业垫资压力大,二是受疫情影响,骨干员工流失严重。希望通过青企会和企业家朋友相互学习,报团取暖,打通上下游企业合作通道,实现资源对接,项目合作。



南京晟万基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5年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公司拥有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的科技产业园区;并拥有江苏晟万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南京快联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直属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微电子研究、软件开发、生物工程研究、机电产品研究与生产、通讯网络工程设计;国际经济、科技、环保咨询与服务,销售自产产品;自有房产租赁、房产经纪、物业管理;各类工艺品、纺织品、服装、建材、五金工具、沥青、纸张的进出口、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配套服务。







晟万基总经理朱斌向青企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服务、科技园区、交通工程、资产经营管理等业务。同时公司持股的江苏中植生态农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一个集景观苗木园林工程、农业职业教育、两莓(蓝莓、黑莓)研发及深加工(与白马农高区政府合作两莓示范园区)、跨境电商及供应链服务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农林科技型集团股份制公司。朱总欢迎大家在春暖花开之时到两莓产业园参观品尝。张霆辉会长从商会成立、规模、地位、影响力等方向向大家介绍青企会的历史,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交到更多的朋友,学到先进的理念及管理经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走访期间,张霆辉会长为新入会常务理事、理事授牌



新入会理事宣读誓词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