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嘉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领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TIME-2021-01-19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嘉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领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月14日下午,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带领二十多位理事走进江苏嘉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领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江苏嘉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品牌包装、商业推广、文旅策 划及科技融合为一体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新型文化公司。秉承 “专业化、规范化、多元化、 精准化”的理念,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业、机构、景区等单位提供专业的品牌规划、商业策划推广及文化建设服务。




江苏嘉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永坚向青企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情况及成功的案例。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成立,目前拥有专业的策划、设计、执行、编创人员二十余人,均从业十年以上,均具有丰富的活动策划执行及演出经验,具备独立策划操作项目与团队协作能力。专业演员团队三十余人,曾参加国内外演出逾千场,获得一致好评!主营业务为景区文旅业态规划、企业品牌策划、商业活动演出与企业宣传片拍摄四大板块。涉及政府院校演艺活动、景区推介交流活动、企业品牌发布推广等众多方面,演出的脚步走过国内外多个省市,覆盖范围广泛。公司全面发挥创意、策划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文化+旅游+科技+产业的文化产业发展平台。开启全域化文化旅游模式,助推文化产业繁荣。成功案例有江苏广播电视集团迎新春晚会、中泰文化交流推介会、盱眙龙虾节、2020秦淮品诗赏月暨秦淮“夜间文旅消费季” 启动仪式、海澜之家新品发布会、牛首山国际马拉松开幕式、中建八局 2020 走进·军魂匠心等。




南京领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 2018 年,公司的新型互联网地产电商平台——云房好购是基于商会、高校的平台而创立的。云房好购平台云集了南京主城、江宁、江北、溧水、高淳)以及 周边城市(镇江、扬州、马鞍山、滁州)等二百多个楼盘,涵盖了普通住宅、别墅、公寓、商铺、办公、科研。



南京领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蕾从成立背景、产品类型、平台优势、核心服务、特色服务等方面向青企会一行介绍了云房好购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公正、透明的地产交易平台,为广大买房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且帮助解决购房的疑难杂症,通过综合分析区域中所有楼盘的数据,案场动态,根据买房人的具体需求,精准匹配房源。平台旨在全力帮助用户避免购房陷阱,终身服务机制,为用户的置业保驾护航。迄今为止,平台已为1000户家庭节省购房成本1.5亿元,平均每户节省15万元。同时,全总还介绍了云房好购商业经济联盟体系,该联盟以置业为核心,为广大业主、合作伙伴提供了资源共享、项目对接服务,形成赋能、合作、共赢的商业经济生态圈。




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向参加走访的理事介绍了青企会的规模,荣誉及社会影响力,他说,走访活动的目的在于了解理事单位发展现状,增强会内理事之间的粘性,学习做企业的理念和思路,为将来合作共赢奠定基础。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走访活动中来。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