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云南瑞丽市党政代表团调研会长单位金箔控股集团并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TIME-2019-08-07


云南瑞丽市党政代表团调研会长单位金箔控股集团并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瑞丽是云南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典型城市,为进一步加快瑞丽与南京企业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建设,8月4日,云南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委副书记、中共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瑞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宇,瑞丽市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李开忠一行,在南京市江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向前、南京市江宁区商务局副局长甘颖的陪同下来到我会会长单位金箔控股集团考察调研,并就瑞丽金箔工业园项目与集团签署意向协议。市青企会会长、金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江楠、资产管理总裁张迎久等集团相关领导陪同接待。市青企会副会长王根彬,常务理事杨晓东、邢勇、官城参加本次活动。



龚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金箔包装工业园、金箔机电工业园、天印山农贸、金箔车间以及金箔艺术馆等集团部分企业。随后,双方举行座谈,江楠会长首先对瑞丽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进一步介绍了金箔集团未来发展战略,指出集团将围绕专业化、大型化和集约化的生产优势,加强和地方政府合作,最终实现高效、稳健、现代化的产业发展模式。江楠会长表示,瑞丽金箔工业园项目意向性协议的签署,将是双方开拓全新领域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双方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共进双赢。龚书记介绍,瑞丽市地处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与缅甸相邻的少数民族聚居的边境外贸口岸城市,城市东距省会城市昆明896公里。随首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区域经济合作的日渐深入,新320 国道高速公路的建设与兴建大(大理)-瑞(瑞丽)铁路(泛亚铁路西线)的项目规划,国家西部石油输油管线项目都在准备筹备中。作为中国大西南通向东南亚、南亚的金大门,现拥有2个国家级口岸、2个经国家批准的经济合作区,是西南沿边对外开放的国际商贸旅游城市。南京金箔集团作为地方性标志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核心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是金箔集团在全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力举措,希望金箔集团充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快合作进度。瑞丽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金箔集团在瑞丽的发展,推动合作早结硕果。



会上,金陵金箔总裁蒋炯与瑞丽市副市长王宇共同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推进了两地资源整合,加快两地经济发展步伐,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