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

TIME-2019-07-16



市青企会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



7月12日,市青企会秘书处对两家新入会会员单位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相关经营情况,介绍青企会发展历史,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



南京集艾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国土资源、数字城市、数据集成与挖掘领域的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公司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数据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有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等,公司有自购的办公场地、完备的软硬件平台,包括高性能服务器、图形工作站、Erdas、ARCGIS软件、SQLSERVER数据库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软企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技术协作单位、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技术协作单位。



南京集艾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发展方向、企业多年来的积累、企业的成长轨迹以及企业目前已经完成的多项重大科研项目信息系统研发的成功案例,包括“国家环境水质基准数据库”、“地理国情监测应用系统”、“六朝建康城市历史信息系统”、“基于地理国情普查成果与大数据的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研究”等。李总表示,希望通过南京市青企会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大型企业以及他们的运营模式,特别是科技型的大企业,向他们学习如何做大做强,取长补短,将学到的经验用在提升企业自身建设上。


南京词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一代以云和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新技术服务公司,主导服务产品批改网www.pigai.org是中国最大的英语写作学习平台。批改网是一个用计算机自动批改英语作文的在线系统,就像医生使用CT机一样,老师可以用批改网自动扫描学生作文的各种参数,进而做出更精准更客观的判断和点评。批改网是国内智能评阅系统的领头羊,在国际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南京词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敏向秘书处一行介绍了批改网的基本情况,未来的规划将推广“滴滴作文批改”,现场通过案例演示快速体验批改作文,生动诠释了批改网的工作原理,通过对比学生作文和标准语料库之间的距离,并运用一定的算法将之映射成分数和点评,该项技术已获得国内发明专利。张总表示,英语作文分数重要,但具体的反馈和建议更重要,因为后者使得学生知道如何去修改。截止目前,批改网已累积批改作文约5.5亿篇。已与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张总希望,通过青企会平台,寻求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公司计划重点开拓培训机构业务,但并不局限于此,如果有好的合作方向或是契机,期待更多的青企会朋友加入,共同把项目做大做好。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