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理事董媛成功举办文史金陵公益基金一周年庆典

TIME-2019-08-13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理事董媛成功举办文史金陵公益基金一周年庆典



8月8日,南京市青企会常务理事董媛创办的传统文化公益展览暨文史金陵公益基金成立一周年庆典在南京举办。市青企会秘书长李培东授会长江楠的委托代表市青企会应邀参加活动。

一年来,文史金陵公益基金积极探索公益模式,并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生根发芽,展示出其生机勃勃的新生力量。


(嘉宾合影)

(剪彩现场)

(公益展览活动现场)


 (爱心人士在展览区驻足)


大爱为善,初心使然


文史金陵公益基金隶属于南京市慈善总会,由热爱国学的人士创立。成立一年来,文史金陵公益基金通过亲子国学课堂,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慈善公益活动三大版块,策划了《24节气六部曲》、《非遗在身边,我们来传承》、《热血人生 感动南京》公益讲座等14场活动。希望通过系列品牌活动,推广国学文化、传承经典艺术、关注提升青少年对国学的认知水平。


公益赋能,多方参与


“公益让大家走在一起,传承让我们更有担当。”活动现场,文史金陵基金创始人董媛介绍,众多的非遗传承人、企业家、公益机构积极参与,发挥各方优势,形成了为爱前行的良性互动。谈及未来,董媛充满期待,她说:“文史金陵公益基金将通过举办学术、展览(演)及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组织国际学校宣讲、海外学校交流,面向海外华人及子女,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文史金陵公益基金创始人董媛)

(董媛为文史金陵一周岁庆典切蛋糕)

(现场小朋友唱生日快乐歌)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