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

TIME-2019-01-19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


1月17日,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在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市青企会20多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雷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江楠介绍 2019年市青企会党支部工作计划



研究布署2019年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计划,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走访支部成员单位、调研困难会员企业、结对帮扶大营社区困难群众;组织主题党日、革命老区红色教育活动等。


党支部生活委员董嫒介绍参加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党支部书记王雷做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今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将在支部里评选出优秀党员,并在市青企会中发展优秀积极分子为党员。



2019年,市青企会党支部将以提升市青企会党支部建设能力和水平为抓手,以提高党员素质和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为重点。以党建促会建,着力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会员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