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 我会会长江楠参加会议

TIME-2018-12-24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  我会会长江楠参加会议



12月26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300多位民营企业家齐聚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作为全国工商联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作总结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青企会会长江楠、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商会会长杨厚财合影


会上,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中国民营企业劳动关系报告》和《民营经济40年发展历程和经验研究报告》。同时兼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的小米集团、三一集团、沙钢集团等多家国内优秀企业CEO现场发言,分享2018年企业发展的成果及经验。江楠会长现场认真聆听,学习取经。他表示“随着国家对民营企业的不断重视和支持,给全中国的民营经济树立了信心,民营经济的未来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能够看到优秀企业的宝贵经验,从而激发我们自身不断进行检讨、研讨、探讨,发现不足迎头赶上,努力提高自身高度,谋求企业的大发展,为国家社会的稳定向好,贡献力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