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征程 再出发” 南京市青企会 南京市女企联2019迎新年会 暨爱德基金会“童心之翼”教育公益项目慈善晚宴

TIME-2019-01-19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征程 再出发” 南京市青企会 南京市女企联2019迎新年会 暨爱德基金会“童心之翼”教育公益项目慈善晚宴



1月17日,“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征程 再出发”南京市青企会、南京市女企联2019迎新年会暨爱德基金会“童心之翼”教育公益项目2018橙色慈善晚宴在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省市区工商联领导、市青企会理事、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各区青企会代表、兄弟商会代表、爱德基金会人员、文化界大咖等400多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雩剧坊共同主办。


市青企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



会议现场

主持人卢孝刚、叶玮


江楠会长作市青企会2018年工作汇报


监事长卢孝刚作2018年市青企会财务报告


选举陶胜春、谢菊萍等11人为市青企会第二届理事会新增副会长;江楠、于辉等134人为市青企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徐业成、叶玮2人为市青企会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监事。


会长们合影留念


溧水区参会理事合影



市女企联会员风采


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11月30日,是由全市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企业中的法定代表人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优秀女性管理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型社会组织。以团结组织女性企业家和女性管理者,维护女性的合法权益,帮助女企业家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服务企业、发展企业,为推动企业和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为宗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市女企联会长李明霞的倡议下,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的姐妹们携手市青企会的会长江楠、副会长李明目、理事金玮、毛辉齐聚周园,拍摄红色剧情《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我爱的祖国,给我幸福给我快乐,你有一双手我有一双手,创造世界奇迹的中国,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全场激情澎湃、掌声如潮。


市青企会、市女企联2019迎新年会


年会现场


市女企联李明霞会长新春致辞


市青企会江楠会长新春致辞


观看市青企会2018工作汇报视频


理事单位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胡勇为市青企会送锦旗


南京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汤自正、市工商联秘书长黄国平为市青企会新增副会长授牌


南京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汤自正、市工商联秘书长黄国平为市女企联新增副会长授牌


江楠会长为市青企会优秀轮值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李明霞会长为市女企联优秀轮值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为市青企会党支部授牌


毛卫华书记对市女企联和市青企会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春年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女企业家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半边天,她们充分运用女性自身优势,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贡献女性独特的智慧。市女企联团结凝聚全市优秀女企业家和女性企业管理者。市青企会汇集全市各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此次合办2019年迎新春年会,为两会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相信两家商会定能携手同行,共同开启新征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讲话


爱德基金会“童心之翼”教育公益橙色慈善晚宴




童心之翼项目发起人萧雁女士


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佘红玉女士


这是一场集工商、艺术、文化界精英的慈善社交盛会。晚宴当晚,星光舞台绚烂璀璨,嘉宾们共同观看大咖私享课、京剧表演。




两家商会理事献唱《超越梦想》



现场设有抽奖、颁奖、义卖环节,众多艺术家捐出自己的作品进行义拍。




我会会长单位南京金陵金箔股份有限公司捐出《彩虹》金箔画,画作出自意大利青年画家薇薇安,市女企联常务副会长、中业慧谷董事长朱伶俐以13,000元拍得,款项都用于童心之翼教育公益项目。




企业家们频频举牌,奉献爱心,本届慈善晚宴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童心之翼教育公益项目。


童心之翼项目旨在通过教育戏剧的方式来帮助外来工子女、乡村儿童和孤儿更好地认知和融入社会,从卡通肢体剧表演课程中建立自信,收获团队意识。


本次慈善活动彰显了两会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饮水思源、感恩社会,怀抱善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帮助别人,是对社会最大的回馈。企业家的善举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营建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带动了中国企业公益意识的提升、传递了正能量,为我们每一个人做出了榜样。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国家制定方针政策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企业的发展,两家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带领两会企业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我们合办迎新春年会,也为我们两家商会企业开发产品,技术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合作放大示范带动效应,共同促进南京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经济企业健康发展。


凝聚着广大理事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的2018年渐渐远去,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续写着新的辉煌。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两家商会整装携手再出发!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