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党支部委员董媛参加南京市工商联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TIME-2018-12-01


市青企会党支部委员董媛参加南京市工商联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30日下午,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委员董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参加由南京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市青企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讲话


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费学勤发言


市青企会党支部委员董媛参会


会上,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费学勤组织机关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领导带头,各科室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分别做了发言。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表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意识形态健康成长是非公商会党建工作的重点,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


市工商联党支部现有党员42名,其中退休党员11名。在职党员分为5个党小组,其中市管干部4名。党支部于2016年8月15日进行了换届选举,由费学勤副巡视员担任党支部书记,另有支部委员6名。2018年,市工商联党支部被市级机关工委选树为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