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开千人大会暖心民营经济 市青企会十一位理事受到表彰

TIME-2018-11-25


南京开千人大会暖心民营经济 市青企会十一位理事受到表彰


11月26日上午,南京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长蓝绍敏,南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党政领导,市青企会理事代表以及南京民营企业家近千人参会。这也是一年中除了市“两会”外,南京市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决定》、《关于通报表扬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表彰了 60 名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以及 100 家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和 50 名优秀民营企业家。





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南京金陵金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楠等11位理事受到表彰。参会的理事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温暖了民营企业家的心,体现了南京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企业家的尊重。




为了在新形势下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南京市在今年出台“优化营商环境100条”的基础上,这次又趁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端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意见”。这“30条意见”:一是致力于把企业负担降下来,二是让金融之水活起来,三是把市场空间打开来,四是让法治护航强起来。它并不是单纯地给优惠、给资源、给政策,更重要的是给空间、给平台、给信心,让民营企业有更多活力和更大空间去发展壮大、创造财富。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