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赋能汇(第十五期)| 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徐雅洁女士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 !

TIME-2021-12-31

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徐雅洁女士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

近日,由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和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共同评选出的2021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名单公布,我会常务理事、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徐雅洁女士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


  

 

此次,“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可以获奖,离不开广大一直关注和陪伴玛利娅蒙特梭利的家人们,对于我们和早幼教儿童教育建设的支持,正是你们一次次的关注、一次次的鼓励陪伴,让我蒙不断发现自身,不断地进步,让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爱党、爱国、爱教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我们将紧跟党的步伐,作为中国教育人,我们将牢记“引领、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恪守职责,锐意进取,为中国早幼儿教育企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迈入2022年,我们将加强科技教育结合,科研国际合作,继续推动促进中国早幼教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定玛利娅蒙特梭利助力中国教育的信心。我们将持续扩大投资,为中国深化新时代教育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蒙依旧会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向世界展现我们的教学品质和力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