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赋能汇(第十四期)| 喜讯!梓如商旅集团入选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TIME-2021-12-31

喜讯!梓如商旅集团入选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近日,《关于发布2021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的通知》(苏生力[2021]110号)在万众期待中揭晓入选企业名单,我会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荣入选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近日,江苏省独角兽企业暨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经过研究机构、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等有关部门共同组建专家小组严格的评选,我司被评选为潜在独角兽企业!


这是对我司始终坚持以软件自主研发为核心工作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奖也标志着我司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


关于梓如



 梓如是面向中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差旅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通过SaaS商旅云生态平台,打通企业人事、行政、财务等内部管理系统,实现企业差旅管理全流程无纸化、数字化、可视化,解决企业差旅管理难题,助力企业增收节支防风险,为企业赋能。


覆盖业务&客户案例




 公司服务产品覆盖机票、火车票、酒店、用车、航空货运、保险、培训、党建、中华特产、乡村振兴、增值服务、会议会展、旅游拓展业务。梓如商旅集团已形成差旅管理服务及国际物流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先后获得社会资本、国资及产业基金等机构投资,在全国设有18家分子公司,为政务客户、央国企、上市公司及大中型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落地化服务。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