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赋能汇(第十三期)| “服务社会 传承价值”江苏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慈善基金正式扬帆起航

TIME-2021-12-03

“服务社会 传承价值”江苏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慈善基金正式扬帆起航

“大爱无疆、公益无界“,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专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先后组织多起专项活动,为云贵地区失学儿童和孤寡老人提供实物及资金支持,对贫困大学生实行定点扶助。

 2021年11月30日,江苏省妇联原主席、党组书记、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原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原江苏省妇联副主席、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副秘书长张惠春、副秘书长汤承英等一行莅临我司位于南京河西金融聚集区的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与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柏志英理事长对江苏国民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予以充分认可,对我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行为高度肯定。柏志英理事长表示对基金会和我司本次合作成立的”国民慈善基金‘’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认为将慈善事业和企业发展相结合、将公益事业和智慧扶贫相结合是公益慈善领域的创新,在专业团队的精细化运作,高效率执行下,国民慈善基金必将为江苏省公益慈善事业做成积极的贡献。 



通过本次双方深入细致的交流,我司和基金会在针对江苏地区的妇女儿童医疗救助、贫困学生儿童扶助、孤寡老人赡养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柏志英理事长向我司胡国防先生颁发了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荣誉理事长聘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向我司正式授牌,双方现场签署了 “关于合作成立国民慈善基金”的相关协议,宣布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国民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