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TIME-2020-11-18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1月11日下午,市青企会第四季度轮值会长丁海波带领部分理事来到副会长单位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6月,由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法人单位和数名自然人共同组建,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园林古建筑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资质的集园林景观设计、绿化养护、仿古建筑施工及花卉苗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





金埔园林董事长王宜森、副总经理窦逗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并展开座谈交流。王宜森对青企会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金埔园林的相关背景情况,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发展,公司已经成为集科技研发、园林设计施工、景观工程施工、仿古建筑施工、绿化养护及苗木新品种研发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商,项目遍布全国13个城市。金埔园林关注企业与客户、股东、员工等价值主体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探索从传统园林景观服务企业到生态环境提升一体化综合服运营商的升级,以生态城市实践者为己任,积极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行业及整个社会生态的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金埔园林宣传片,窦逗从公司资质、荣誉、组织架构、团队、特色优势、核心产品、主要成果展示、设计案例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综合阐述了金埔园林目前的运营情况。公司目前组建了六大运营中心、四大区域公司、全国布局的组织模式,金字塔式人才梯队助力公司高效运作,公司具有研发策划、规划设计、施工养护特色优势,公司创立了研究院、设计院、学院,三大核心产品包括:城市生态环境整体提升、水系统生态修复、中国古典园林。已经完成的项目成果有:云南香格里拉城市生态环境整体提升、安徽泗县城市生态环境整体提升、南京青龙绿带设计、南京博物院、南京金陵饭店、南京大报恩寺、宿迁项王故里等。






与会人员就各自的企业优势、未来的项目对接展开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青企会这个平台,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寻找合作的契机,希望走访活动能持续开展,让更多的企业家参与进来。







座谈会结束后,青企会一行在王宜森、窦逗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埔园林总部办公区域、展厅以及书画院。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