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南京合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TIME-2020-11-18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南京合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1月12日下午,市青企会十多位理事先后来到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合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南京合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室内设计、办公家具、成品隔间及软装产品等为一体的专业环境工程服务商。致力于为高端品质工装类用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及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服务。是知名品牌U-TEAM(优合)江苏区唯一代理商。U-TEAM作为有设计概念的家具制造商,代理生产欧洲品牌办公家具及材料的系统集成,为办公环境及室内设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U-TEAM(优合)总部于2004年设立于中国上海,拥有苏州、上海生产基地,并在国内建立13家经销商体系,并与德国ISARIA成立合资公司,营销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合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黎明、副总经理王野靖接待了市青企会一行,叶总说,公司成立于2015年,分为二大板块:Harmony Space 合美环境和U-TEAM优合家具,第一板块合美环境主要致力打造一站式高端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涉及范围从设计规划到软硬装配饰落成。第二板块U-TEAM优合代理高端德国办公、民用家具、地毯、灯具及意大利橱柜、成品隔间等七大品牌高端产品,U-TEAM优合品牌目前名列全国前三。公司曾经服务过众多知名品牌,如奔驰、VISA、星巴克、中国保利集团、金陵建工集团等,接下来公司的项目将向民用与智能相结合方向发展。叶总还通过短视频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工厂设备、生产线、工程配套相关的情况。叶总希望通过青企会的平台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相互学习。







叶黎明、王野靖带领青企会一行参观展厅,实地感受合美产品的特色优势。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卓越的知识产权全球化服务提供商,核心业务有专利检索分析、专利翻译、专利交易运营、全球专利预警、一站式欧洲生效等。当前拥有500多名员工,有20多年IP服务经验,专注于知识产权国际化运营服务,与全球研发型企业和知名律所合作,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和“一带一路”知识产权服务专业委员会单位。




总经理单杰向大家介绍了舜禹当前负责运营的舜禹紫金·南京市知识产权全球化服务平台,该平台是落地南京、辐射全省的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当前依托专业的知识产权代理所和翻译龙头公司,联合行业高新技术企业、知名高校院所、政府机构,正在积极主推PCT申请或海外专利申请、马德里商标注册、专利翻译业务,同时还积极举办各类知识产权国际专题培训和讲座,旨在树立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标杆,促进知识产权全球化与全球创新发展的深度融合。平台还能够整合全球服务资源、助力企业海外维权、提供全球预警服务、推动全球风险免疫、实时传译国际资讯等。










参加走访的企业家们就各自的领域展开深度交流,寻求合作的契机。






单杰总经理陪同青企会一行参观公司展厅、文化墙、工作区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