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工商联调研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TIME-2020-04-20


市工商联调研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4月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卞文佐,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褚丹植及会员处相关工作人员调研我会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丁铭书记一行考察了市青企会秘书处,了解了秘书处的建设情况;




江楠会长汇报市青企会建设总体情况及班子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丁铭书记对市青企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企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自身会员企业经营情况,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抱团发展。二要制定针对性的帮扶对策。针对不同行业,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市青企会与市工商联要加强联动,积极参加市工商联即将推出的“服务365”行动。三要放大青企会特色优势。突出“青”字特点,利用市青企会成立十周年契机,谋划青企会未来。在会员队伍建设方面,注重发展科技创新型企业,让更多科技创业者、创新人才在市青企会平台上脱颖出来,以保证市青企会长盛不衰。四要不断总结经验。在商会治理,商会党建,商会文化等方面总结出好的经验,发挥青年人思想活跃,敢想敢干的优势,帮助青企会成员快速成长。在服务能力建设方面,要多花时间,研究政策,搭建更多服务平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力争成为南京市工商联系统商会典范。


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王雷、鲍风林,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副会长陶胜春、王劲军、厉航天、徐竹、廖任熙参加座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