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抗疫在行动——关注复工企业资金困难(二)

TIME-2020-04-09


青企抗疫在行动——关注复工企业资金困难(二)


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压力较大,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抵御困难风险的能力总体较弱。在这关键时期,帮助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是商会的重要职责,尽快恢复正常秩序是对企业发展最有力的支持。南京市青企会响应市工商联“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号召,联合南京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苏宁银行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度高、含金量大、操作性强的信贷产品, 解企业之难、纾企业之困,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支持中小微企业增强信心、同舟共济、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


南京银行




联系人:紫金中心支行 黄埔支行 虞文炜

电话:18952021212


中国农业银行




抵押e贷:

1. 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

2. 贷款期限:额度最长3年,单笔贷款用款1年

3. 利率:目前推广期4%

4. 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随借随还(手机、网银操作提款、还款,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贷款利息)

5.审批时效:10个工作日(资料齐全)


联系人:薛经理  15851860055

陈经理   15951074375


苏宁银行



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苏宁易购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以普惠金融为使命,创新金融科技,致力于为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创业群体提供差异化、特色化、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1.新基建专项金融解决方案

苏宁银行针对新基建领域有发展前景的公司推出专项金融解决方案 ,担保条件灵活(包括但不限于抵押、担保、应收账款质押、存货质押、订单融资),提供绿色审批通道,额度最高可至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至3年,以满足企业日常经营需求,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2.大学生科创贷款

苏宁银行新推出大学生科创贷款,针对重点高校毕业的大学生创业群体,可根据其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企业经营情况申请信用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审批快捷,额度可循环使用。




更多详情请联系:秦总 66669001-1008 , 徐经理 18205090440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