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长会议

TIME-2019-06-24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长会议


6月25日,市青企会在金元宝食尚汇召开二届第十三次会长会议,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于辉、刘伟、梁超、鲍风林,副会长方斐、裴之建、陶胜春、李明目、王劲军、厉航天、柏艳辉、徐竹、廖任熙,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谢菊萍,秘书长李培东,监事长卢孝刚,监事徐业成、叶玮,副秘书长叶琳娜、高能,执行秘书长江宁以及新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楠主持。



会上,江楠会长和大家分享了他近期参加的会议和学习的感想。



第一,今年两年一届的江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很多青年企业家们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做了苏商宣言,这一系列活动给了我们很大感触,南京未来发展规划“南北田园、中部都市、拥江发展、城乡融合”,这个规划对在座的各位企业产业都会有影响,南京的未来前景清晰可见,发展政策有规可循,好的城市规划需要一代一代传下去,未来如何将政府的规划一步步实现,对我们南京市青企会在座的各位来讲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第二,近期,我们市青企会会长们与新加坡企业家,拟在南京联合成立新苏科创中心,把新加坡的重点行业、国际事业、优秀人才引入到南京来,帮助新加坡的企业家走进中国,走进江苏南京,把有意愿参与到项目中来的企业聚集在一起。我们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著名学院做了充分沟通,希望将优质学院的研究机构放到中心体系里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第三,学习是每个人的终身事业,我最近在参加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办的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培训班,一年的时间受益匪浅,和学员间彼此了解。我们青企会也定期组织学员参加井冈山、延安、古田革命培训班,还有参加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厦门大学企业管理学习,大家在一起学习沟通才能相互了解。南京市青企会今后主要的工作职能就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这点很重要,无论是与人沟通,还是行业发展,都需要扎实的学习功底,青企会的学习职能需要进一步的发挥和加强。

第四,南京市青企会工作非常显著,上半年获得了全国“四好”商会,含金量很高,份量很重。这与秘书处扎实的工作分不开,活动的频率很高,青企会每个会员都做出了贡献,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层,需要大家认真思考。我们能为国家做的事,就是在我们各自的领域里,把自己的企业做好,让员工安居乐业,才能维护国家稳定,国富民强人人有责。



第二期轮值会长蔡海燕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第三期轮值会长刘伟就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作说明



执行会长会旗交接仪式



审核2019年上半年申请入会人员资格


会议讨论了“壮丽70年·我们都是建设者”南京市民营企业爱国主义微视频方案;



新入会人员名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