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热烈祝贺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成功召开

TIME-2019-07-08


热烈祝贺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成功召开


2019年7月6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行。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无锡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孙志亮先生;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先生;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先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庆典。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于辉,执行秘书长江宁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江苏苏嘉集团、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联合董事长龚育才先生担任第三届会长;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江苏金卫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冠玉先生担任第三届执行会长。



当选会长龚育才在就职发言上表示,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正逐步建立起以创二代企业家为主的全国性的互联友好网络。青企协在努力打造服务企业发展平台的同时,要认清方向,心怀家国,成为无锡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