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代表参加第三期“重走抗联路”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TIME-2018-10-06


市青企会代表参加第三期“重走抗联路”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9月10日至9月15日,南京市工商联在吉林省通化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第三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重走抗联路”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市工商联副巡视员卞文佐,通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敬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青企会代表陶胜春、陶磊、陈跃、柏艳辉参加了培训。



卞文佐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南京市工商联贯彻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提出的,在全国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落实。通过五天的学习,让大家亲身感受体会东北抗联的艰苦斗争,仔细领悟东北抗联精神,深深汲取抗联精神的营养。



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东北抗联一路军的光辉足迹和历史功绩专题教学,拜谒了杨靖宇烈士陵园,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和高志航纪念馆,先后开展了东岔抗日根据地、老岭抗日根据地、五女峰抗联遗址、碾盘会议遗址等现场教学,徒步穿越了当年抗联战斗过的小路,并在抗联和王凤阁会面遗址前举行了体验式教学,学唱抗联歌曲,朗诵抗联诗歌,抒发对东北抗联将士的缅怀之情。 



在结业仪式上,卞文佐做总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大家参加“重走抗联路”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汲取了力量。同时,希望大家在回到各自岗位以后,珍惜培训班同学之间的感情,将友谊长久的保持下去。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