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金陵青企悦读会 |《可复制的领导力》--给予和接受反馈翻转课堂

TIME-2018-10-06


金陵青企悦读会 |《可复制的领导力》--给予和接受反馈翻转课堂



当你曾为下属时,你竭尽全力去做好一件事情,却没有得到老板的认可,这让你瞬间期待的心情降到零点,多年之后你成为了领导是否也是在重复曾经浇灭你工作热情的领导的老路呢?

你知道零反馈对一个组织的伤害有多大吗?

你知道反馈对塑造一个员工的行为有多么大得威力吗?


    9月25日下午,金陵青企悦读会第二期活动《可复制的领导力》--给予和接受反馈翻转课堂在金陵图书馆文创馆举办,活动就学会如何给予反馈,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让管理变得更加容易,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可复制的领导力》,由樊登老师撰写。樊登,樊登读书会发起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北京交通大学应用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师范大学传媒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99国际大专辩论会冠军,IBM领导力认证高级讲师,北京大学总裁班签约讲师,曾创办《管理学家》杂志并担任董事总经理。曾主持过的节目有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12演播室》、《选择》、《三星智力快车》、《成长在线》系列节目《爸爸培训班》、《奋斗》、《给你一个亿》、《商界传奇》等。


樊登博士以其横跨传媒界、学术界和培训界的资深背景,成为国内公关营销和领导力方面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和讲师。樊登博士授课风格睿智幽默、旁征博引、互动性强,非常善于将传统文化与西方最新理论相互印证,“明心见性直指人心”(学员语)。在对海尔中高层管理者进行的为期一年的领导力培训过程中,课堂评价接近满分,课后学员的行为改变度达到75%的奇迹比例。


活动深层次的诠释了什么是正确的、有效的反馈。反馈分为两种:

积极反馈,也叫二级反馈,另一种叫负面反馈,即纠正式反馈。 

好的反馈可以让家庭、婚姻充满着爱和欢乐,差的反馈会挑起家庭战火; 好的反馈可以让员工收获成长,业绩翻倍,差的反馈可以让员工随时处于一种被隔离的状态。 


本次活动别开生面,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破冰环节,增加了书友们彼此之间认识;情景演练,加强了大家的粘性互动;积分规则,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度、积极性。


主持人开场破冰环节





看樊登老师视频《给予和接受反馈》 


张霆辉会长说,“轻松掌握领导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这是每一个企业家都应该关注和反思的问题,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更要注重人文的关怀,良好的反馈和接受可以打造企业的软性环境,助推企业的发展。

对金陵青企悦读会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金陵青企悦读会的创设,以书会友,寓教于乐,促进了青企会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了彼此之间的粘性,丰富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金陵青企悦读会”是由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导,融合了金陵图书馆、樊登读书会的优质资源,围绕着“书香南京”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开展,紧密联系建邺区现代化国际城市新中心的发展规划,同时,依托建邺区优厚的政治经济文化地位和建邺区青企会高端圈层,联结政府、企业、高校、社会组织力量,合力打造金陵青企悦读会,以促进青企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整合,打造新态学习型青企组织,助力企业发展,丰富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