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理事单位爱康国宾参加2018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城市建设一线行”暨特困职工“健康行”慰问活动

TIME-2018-08-07


市青企理事单位爱康国宾参加2018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城市建设一线行”暨特困职工“健康行”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新任务,进一步丰富职工普惠服务的内涵,与时俱进地创新工会特色服务,让从事城市建设的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及特困职工在盛夏高温时期,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浓浓的民生关怀,切实感受到南京城市的和谐与温情。


市青企会理事单位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18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城市建设一线行”暨特困职工“健康行”慰问活动,活动于2018年727日(星期五)晚19:00在宁马高速油坊桥互通至刘村互通段工程工地启动。


该活动由南京市总工会、市交通局、市人社局主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副主席刘辉;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琴;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马书婷以及建设单位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市级建档特困职工代表;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志愿者,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的慰问对象为:全市从事城市道路、桥梁、轨道等交通设施建设,以及负责维护、保障服务的交通体系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全市市级建档的特困职工。


活动中,统一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配有室外作业防护用品、日用品、洗化用品、防暑用品等物品的“爱心包”。






活动中,向特困职工赠送配有健康体检卡、防暑降温小药箱和空调凉席等物品的“健康大礼包”。并为特困职工健康义诊。






爱康国宾作为南京市总工会普惠平台会员单位,给外来务工人员、南京市困难职工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义诊项目,这个公益活动从17年开始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