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TIME-2018-04-28

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机制正式启动


为发挥市青企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团结带动各区青企会全面提升。年初,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市区青企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下发了“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方案”,为响应号召,建邺区青企会、秦淮区青企会率先开展了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

4月17日,建邺区青企会在常务副会长、本期轮值会长陶化东的带领下,市青企会、建邺区青企会、浦口区青企会20多位企业家走进建邺区,走访调研了建邺区青企会理事单位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门马广告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品牌有限公司南京河西分公司、中青旅江苏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南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邺区统战部副部长樊谊,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建邺区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参加了走访了活动。







4月18日,秦淮区青企会在琵琶山居举办了“环山健步、交流分享”活动。活动以倡导合理健身的生活理念,将健身、交流、分享结合,探索青年企业家联络交友方式,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交友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市青企会、建邺区青企会、雨花台区青企会的积极响应,30多位市、区青企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市区青企会联运工作机制包括工作计划联动、大型活动联动、日常工作联动和相关资源联动。市工商联希望通过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机制,帮助区级青企会解决人员不足,组织活动困难的难题,放大和激活青企会的活力,打造全市出品牌和区区有亮点的青企工作新模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