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会成功举办“树清风,植善缘”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TIME-2017-03-11


南京市青企会 | 青企会成功举办“树清风,植善缘”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2017年3月11日上午,由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江苏工作委员会南京工委联合主办的“树清风•植善缘”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植树活动共设定杨柳湖风景区、天生桥风景区及九华山风景区三个会场。南京市江宁区杨柳湖风景区种下约600棵水蜜桃树,溧水天生桥风景区种下约100棵桂花树,安徽九华山风景区种下约50棵桂花树。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江苏团工委副书记张飞峰、杨劲松到场参与活动。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余荣卿,副会长肖尚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理事陈磊、王劲军、卢孝刚、王彬彬、徐涛、钟建洋,秘书长李培东,执行秘书长江宁,预备理事胡勇、孙晓佳、叶琳娜、王肖萌以及多地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并亲手栽种了树木。
       杨柳湖风景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是江宁区打造都市生态农业示范村“新五朵金花”之首。此次活动中,江苏省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江宁区团委、溧水区团委、金箔控股集团、晨光集团、江宁医院、江宁青年商会、南京苏木园林、江苏达达文化艺术交流公司、南京同和堂中医门诊部、老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阿普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南京阳光志愿者民间公益团队等分别组织人员给予了大力支持。
        植树现场,大家分组行动,挖坑的、扶树的、填土的,干得热火朝天。现场许多亲子家庭也参与到了植树活动中,家长们觉得让孩子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
        组织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更增强了参与人员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特别是对广大青年,要增强植树、爱树意识,自觉加入植树爱树行列,积极投身到全民植树活动中来,一起用双手打造“春天里的希望”。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