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我与青企宝宝共成长 ——“端午团圆日,共庆六一节”亲子活动

TIME-2017-05-27


南京市青企会|我与青企宝宝共成长——“端午团圆日,共庆六一节”亲子活动


      2017年5月27日青企会的理事们组织了我与青企宝宝共成长“端午团圆日,共庆六一节”的亲子活动。于南京市浦口区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成功举办,活动得到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徐雅洁大力支持,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张霆辉、余荣卿、副会长蔡海燕、监事陶胜春、谢菊萍、理事王大军、汪小青、彭涛、杨秉丽等成员携自己家萌宝陆续登场,气氛欢快,其乐融融。
      伴随着幼儿园老师活力四射的舞蹈,活动正式开始,萌娃们的热情也被老师们昂扬的舞姿点燃,跟着手舞足蹈,舞蹈过后,家长陪伴萌娃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包括乐器玩奏和游走,创意美术绘画等等,萌娃与家长纷纷展现才艺,挥洒汗水,气氛极为融洽。
      晚餐由园长带领,来到园内的一家整洁的餐厅,餐厅内早就准备好了中西餐相结合的精致美食,口味优美,营养搭配均衡。餐后余兴节目是亲子烘焙小蛋糕,由各个家庭为单位组成一小队,与萌娃共同完成一块属于小家庭的小蛋糕,萌娃在家长的协助下,积极发挥才智,制作脸谱,小鹿,小白兔等造型各异的小蛋糕,不仅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同时提高了萌娃们的动手能力。
      孩子最好的教育是父母的陪伴,通过“端午团圆日,共庆六一节”的亲子活动,不仅促进了青企会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也让家长与孩子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