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江苏蒙特梭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TIME-2017-02-16


南京市青企会 | 走进理事单位—江苏蒙特梭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6日下午,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江苏蒙特梭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企会理事、江苏蒙特梭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雅洁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玛丽亚·蒙特梭利百家湖国际幼儿园,并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教育设施、幼教课程及招生情况。江苏玛丽亚·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以遍及全球且有百年教学历史的蒙特梭利教学法为基础,专注于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开发领先并适用于中国的教学方法与多媒体教学技术服务于中国教育领域;玛丽娅蒙特梭利现行研发的教育方法和环境,涵盖婴幼儿早教、幼儿园、小学等,公司以蒙特梭利早教体系为基础,结合玛丽娅蒙特梭利上千种进口的特色教具,融合现代信息科技,针对中国幼儿开发了多种特色的早期教育课程,目前品牌已获得美国、韩国、中国台湾等玛丽娅蒙特梭利协会授权AAAA级教育品质。
徐雅洁理事还与秘书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大家介绍自身教育心得,并与秘书长李培东就青企会迎“三八”节活动展开讨论,基本明确了活动方案。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