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南京市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TIME-2017-02-23


南京市青企会 | 青企会组织走访考察南京市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2月23日上午,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楠,副会长肖尚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理事梁才荣及秘书长李培东等一行十余人走访考察了南京市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浩晨炜进行了交流。
浩晨炜副总经理首先带领青企会一行参观了公司正在开发的楼盘,介绍了楼盘的建设、装修、出售等情况,随后,在与青企会一行的座谈交流中,就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新基地产成立于1979年,是在市政府原“南京市干道建设工程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隶属于原南京市建委系统,是南京市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公司,也是南京市最早获得建设部壹级开发资质的企业之一。后在2004年从国有企业改制成为民营企业,公司秉承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思路。目前公司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创业投资、节能环保、酒店、外贸、教育培训等业务为辅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30多年来,公司深耕于南京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两大领域并施展作为,业绩卓越。公司先后承建了50多项南京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在南京率先提出“以地补路、以房养路”的市政开发成功模式并在全国推广;在南京、珠海、海南等地开发了300多万平方米的房建工程,所建工程已经成为南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南京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多次被南京市政府评为城市建设有功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单位,所开发的楼盘同时获得多项殊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江楠会长对南京市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设计科学、装修精致的样板房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青企会作为成员间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凝聚着拥有共同理想、共同信念的一批青年企业家,青企会正是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促进彼此交流,增进了解,深化互信,从而达成企业间的合作,谋求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