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商学院 | 《精益领导力》讲座圆满成功!

TIME-2021-12-13

《精益领导力》讲座圆满成功!

孔子说:“学而不已,阖棺而止”,在变幻莫测的时代下,优秀的企业家们在不断的学习,突破思维,带领企业发展的更稳,更好。2021年12月8日,由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办,领军商企南京研究中心协办的青企商学院—《精益领导力》课程讲座,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京大惠企业旗下的新晶丽大酒店开展,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常务副会长刘新星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企业走访 经验交流





“大惠企业,惠及大众”,随后,由赵亨董事长详细的介绍了大惠企业的历史、文化以及产业链,在震撼如此强大的实力同时,交流经验是企业家们所关心的。随着集团的日益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了以餐饮投资;酒店投资、管理;室内装饰;生产加工系统建设为主的四大板块齐头发展的集团运作模式,以及总部服务于实体品牌、后勤保障服务于一线经营单店的经营运作体系。




百闻不如一见,在观看完视频和听完赵总的介绍后,企业家们跟随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同参观新晶丽大酒店。巧妙地色彩搭配,有故事的回廊,为客户考虑的露台,体贴的服务等等,无处不在的体现着“惠及大众”的企业文化。


聆听讲座 管理转型


下午3点,企业走访后,《精益领导力》课程正式开始了。丰田华为模式精益领导力梯队培养系统构筑专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特约精益领导力训练专家、丰田全球模范工厂本土唯一高中基层精益领导力训练专家——常亮老师激情开场,首先让大家互相问好,全身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课程中去。


一个企业,只能在企业家的思维空间内成长;一个企业的成长,受企业家的思维空间所限制。CEO的高度,决定企业的高度!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常亮老师要分享这个主题的原因。

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转型时代,转型与变革是每一位企业家的使命。


从为什么到如何做,常亮老师细致的分享,企业家们听得也非常的认真。学习的时光美好而充实,在意犹未尽中课程也告一段落,结束了今天关于精益领导力课程的分享。




大惠集团简介
DA HUI GROUP

南京大惠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主营宾馆、酒店、餐饮投资、经营管理,兼有室内装饰、生产加工配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创立餐饮、酒店品牌10余个,公司拥有全自营经营实体及连锁店面120余间,经营范围涉及全国14个省份18个一、二线城市及新加坡。

 

大惠集团旗下餐饮品牌:南京大牌档、民国往事、余欢海鲜火锅、狮王府、南京精菜馆;酒店品牌:晶丽酒店、金汇大酒店、新晶丽酒店、南京大饭店、东郊海鲜自助餐厅;以及薇品思嘉花艺设计、金晶装饰、泓惠贸易。

 

多年来大惠集团获得各项社会赞誉:2006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定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这是国家对餐饮经营企业最高褒奖。自2007年至今蝉联中国烹饪协会评定的“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并在2021年“中国餐饮五十强”评定中位列第九。同时还荣获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评定为“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中国十大正餐品牌”等…

 

未来大惠集团还将秉承品质、品牌化发展理念,继续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为弘扬、创新、发展中华餐饮文化做出我们企业积极的贡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