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南京怀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TIME-2021-01-13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南京怀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月7日下午,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理事来到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南京怀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南京怀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诗美物联”品牌专注于物联网技术的研究应用。诗美物联由智慧+尊享而来,致力于为海内外的广大用户带来全新感官体验的智能操作和家居空间,让生活像诗一样美。目前覆盖的业务范围包括智能采暖、智能遮阳、智慧农业(无人植物工厂)等,努力以前沿的创新技术、卓越的工艺设计和细致周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力求让每一位用户都因精准智能而尽享愉悦生活。






怀萃智能科技总经理兼集团副总裁杨晓东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相关背景情况。企业在创立之初即明确布局加拿大和中国,旨在充分发挥两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目前已在北美加拿大蒙特利尔&多伦多、中国北京和南京分别建立了研发和业务组织。全球化的定位和布局更好地整合了优势资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主要产品诗美物联智能电暖气,属于踢脚线型对流式取暖器, 在北美(特别是加拿大)是标配的集中采暖方案(相比我们国内北方区域的集中供暖方式),也顺应我们国家节能减排清洁电供暖的要求。使用了最新的发热技术,解决了过去燃煤燃气取暖时采暖效果差、危险系数高、对环境污染大等问题,实现迅速升温、清洁环保、超强节能,是绿色智能家居的不二选择。由源自加拿大团队倾力打造,踢脚线型的独特设计,既保证舒适的采暖效果,更大大节省了空间,壁挂和驻立式两种使用方式满足了各类客户的居家需求,可前装预埋、也可后装采暖升级。智能变频、远程物联网控制、7x24小时智能时刻表等先进功能,为广大家庭、酒店、商业等带来了静音、无风、不干燥、无菌、不破坏现有装修的高性价比暖气体验。





杨晓东总经理与青企会的企业家现场互动




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公司总部于2016年进驻栖霞高新区紫东国际创意园,现有员工300多人。自成立以来,大美天第紧紧围绕“立足传统,面向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探寻“文化+装饰”的升级发展路径,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博物馆、展览馆、文旅景区的策划、设计、展陈及施工为核心竞争力,以文博展馆、文化旅游、古建修复、文创产品研发、户外广告、装饰新材料等产业整合发展为价值追求的新型文化企业。








大美天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艳红热情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美美艺术馆、佛教与科学艺术馆、犍陀罗艺术展、文化管理中心等并展开座谈交流。陈总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大美天第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及未来战略规划。大美天第先后取得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等二十项专业资质,先后获得鲁班奖、扬子杯、金陵杯等荣誉,位居同行业前列。发展足迹已遍布江苏、浙江、北京、福建等近20个省市自治区。企业家们对大美天第的企业文化感到震撼,大家结合各自的企业成长经历、经营范围及模式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走访活动意义非凡,创业者在一起深入了解,相互学习,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