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启新篇:走进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TIME-2020-11-03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启新篇:走进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10月19日,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常务理事单位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是换届以来,第三届理事会首次走访会员企业。


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75年,2000年由集体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现地址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新中路5号,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是国内工业热处理装备大型先进制作企业。公司与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建成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积极进行科研项目开发,引进吸收欧美国家先进技术,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培养了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和售后服务保障团队。公司被国家批准享有自由进出口权,产品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和环境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








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皓热情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并邀请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宣传展厅,周总向大家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各项专利70多项,产品涉及航空航天、军工医疗、汽车装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我国的“神五”飞船返回舱,以及导弹、舰艇、飞机等国防装备制造做出了重要贡献,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墨西哥,巴西,匈牙利,保加利亚,印度,泰国,摩洛哥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走访中,张霆辉一行与周总展开互动交流。




市青企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组织走访交流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会员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市青企会的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