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长会议

TIME-2020-09-11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长会议


8月17日,南京市青企会在盾飞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二届第十七次会长会议,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褚丹植,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李培东,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张霆辉、于辉、王雷、鲍风林,副会长陶磊、蔡海燕、刘新星、孔大伟、陶胜春、李明目、王劲军、厉航天、陈浩、廖任熙,监事徐业成、叶玮,副秘书长叶琳娜,执行秘书长江宁,以及部分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江楠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第三届领导班子建议人选名单;审议第三届章程修改草案;审议第三届会费收缴标准草案;审议第三届秘书处办公新址;审议换届大会议程及邀请领导、嘉宾名单及聘请顾问名单;审议换届大会预算。










郑德巍主席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意见:1、一定要做好青企会的工作传承,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2、一定要精心组织好换届工作,市区联动、齐心协力、认真策划,让换届大会办的有新意、有特色;3、一定要担当起团结、引领年轻一代企业家的责任,加强对年轻企业家的思想作风教育,弘扬正能量,带动区级青企会共同成长。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