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全国工商联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实地行活动

TIME-2020-08-13


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全国工商联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实地行活动




8月11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武汉举行。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旨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作为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首任委员受邀出席会议。


 


        “在湖北最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国内疫情爆发最严峻时期,会长单位金箔集团也第一时间通过江宁区慈善总会进行捐款驰援武汉,贡献金箔力量。此前,“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于530日在线上开启。全国知名民企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五个方面入手,举办爱心认筹、项目超市、创业就业云课堂等活动,全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此次大会现场签约项目达30个,投资金额1166.5亿元,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