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宁镇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宁召开

TIME-2020-06-23


宁镇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宁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与异地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友好交流,凝聚青商发展力量,6月19日,南京市青企会代表在南京金元宝大酒店热情接待了镇江青年商会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展开座谈交流,执行秘书长江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京市青企会江楠会长致辞,他对镇江青年商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家商会发挥地域相邻优势,加强交流学习,资源整合,沟通合作,联手打造更加开放的平台。青年是城市发展的未来,青年企业家是最具创造力的群体,长三角的青年企业家应当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契机联合起来,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美好未来,他相信此次交流活动对两家商会日后的发展一定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镇江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兴文对南京青企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镇江青年商会的发展史。镇江青商会2004年创会,从最初的92人,发展到现在的203人,队伍不断壮大。商会致力于打造具有“智慧、发展、开放、公益、活力”的青年群体,“共创、融合、分享、进步”是商会的办会理念,采用积分制管理是商会的工作一大亮点,每位成员参加活动都有积分,年终总结根据积分赏罚分明。王会长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南京市青企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欢迎南京的小伙伴到镇江走一走、看一看。




南京市青企会秘书长、市工商联会员处四级调研员李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镇江青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镇江青企会建会时间较早,经验丰富,会员积分管理制度理念先进,商会有活力,凝聚力强,值得我们南京市青企会学习。两地经济融合是大势所趋,他建议,商会之间应当资源共建共享;企业之间、商会秘书处之间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近日,南京市发布“四新”行动计划,市工商联响应号召,牵头组建南京都市圈“10+1”城市异地商会联盟,围绕新消费开展“百家商会会长为家乡带货”等系列活动,他希望,未来,有资源有活力的青商会可以做“10+1”青商联盟。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南京市青企会的宣传视频,展示了青企会的发展历程、商会建设等内容;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就企业运营情况、资源对接、商会管理、商会活动开展情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单一的城市商会资源是有限的,期待早日建立商会联盟,实现青企会、青商会资源共享,制定联动工作计划,签订长久战略合作协议,提升会员获得感。



宁镇两家商会代表互赠纪念品









座谈会前,宁镇两家商会代表团参观考察了金达包装公司、天印山农贸市场、金箔切箔车间和金箔艺术馆。




此次宁镇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为联结宁镇两家商会共谋创新,共襄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推动了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地青年企业家们在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中进一步融合。两地商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对话与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于辉,副会长陶胜春、王劲军、廖任熙;镇江市青年商会监事长黄礼龙,副会长应珏、肖涛、彭彦、潘龙、吴国杰、张涛、张群、施健及宁镇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