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常务理事单位爱康国宾助力抗疫,白衣天使传递正能量

TIME-2020-04-27


市青企会常务理事单位爱康国宾助力抗疫,白衣天使传递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中心武汉牵动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全国民众纷纷响应,各自发挥能量筹集救援物资,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以企业为代表的民间力量也正凸显其社会价值。市青企会常务理事单位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第一时间参与,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康集团的员工遍布全国,其中有将近一半的医护人员,疫情初期,就有员工报名加入到了抗疫队伍中,员工在一线抗疫,张黎刚深受感动,在为勇敢的员工们点赞的同时,还动用公司一切力量为他们提供了医疗物质、人身保险等后勤保障。

在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爱康志愿者中,有从襄阳驱车五个小时赶到武汉的同事,有青葱年少的小伙子们,可以想见,他们在雷神山的经历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我们无法想象的一切。正是因为这些普通人的守护和付出,寒冬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参战民警身心健康,日前,爱康集团南京区域组织专业医护人员免费为南京市公安局1000余名战斗在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开展“呵护心健康”服务。通过益体康动态心电图检测,关爱广大民警心健康。同时在检测报告出来后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建议、就医绿通等多项健康服务,受到广大公安民警的普遍赞誉。

据悉,爱康集团南京区域预计为南京市公安局20个分局1000余名奋战在市区一线的民警进行此项健康检查。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民警们纷纷表示,爱康集团南京区域关心民警身心健康这一举措太暖心了。通过这次检测,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切实减轻了心理压力,加强了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今后工作不落后、身体不落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