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中央统战部视频调研会并发言

TIME-2020-04-13



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中央统战部视频调研会并发言



4月1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在北京召开视频会议,就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总体态势下,民营企业的生存状况及如何加快复产复销进行调研和经验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十多名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一同参会。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南京金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江楠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从全国各行各业遴选出十多位代表性企业界人士进行经验云分享,包括旅游业、餐饮业、制造业、互联网业、制药业、房地产业等,全面了解民营企业身处的行业现状,透析特殊时期下的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会上,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南京金箔控股集团党委书江楠发言指出,面对疫情,金箔集团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农贸市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转,保障几十万人菜篮子,受到当地政府充分肯定。同时,集团创新工作模式,开通网络直播间召开会议、开展团建,保障企业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即便如此,一季度工业制造减产40%,商业板块收入减少几千万。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集团的各项工作正逐步恢复。对此,徐乐江副部长充分肯定了金箔集团特殊时期为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江会长作为新时代企业家的创新、担当精神给予赞扬。


会上,快手视频创始人宿华、广州长隆集团副总裁苏展航、极米创始人钟波等新一代企业家纷纷发言。徐乐江副部长表示,面对疫情,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展现出了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在这一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新时代企业家的才智,凝心聚力,勇于挑战,为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