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祝贺会长单位金陵金箔集团切箔车间获“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TIME-2020-03-20


祝贺会长单位金陵金箔集团切箔车间获“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在南京市妇联开展的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中,经组织推荐、严格评选和社会公示,我会会长单位金陵金箔集团公司切箔车间最终被授予“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聚一高”、“两高两强”新实践为主要目标的选拔和表彰。在南京市妇联的大力选树下,金陵金箔切箔车间作为全市优秀妇女集体的先进典型脱颖而出。




作为非遗金箔传承、宣传的重要环节和窗口,金陵金箔切箔车间共有213名职工,其中切箔女职工有193人。车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市级代表性传承人1人,区级2人,其中传承人徐小平,2017年被江苏省省委组织部确定为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2018年进入“南京工匠”市级比武阶段。切箔工樊玲、田新苗分别在2019年南京市第二届乡土人才传统技艺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第二名。


车间全体切箔女职工以女性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肩负着非遗金箔传承、发展的重任,立志弘扬南京金箔这一古艺奇葩,共筑让世界金光灿烂之梦!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