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一行调研市青企会会长单位金箔集团复工情况

TIME-2020-03-09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一行调研市青企会会长单位金箔集团复工情况




2月19日下午,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一行在江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钧陪同下,来到市青企会会长单位金箔集团---箔机电工业园、金箔包装工业园调研企业复产情况。我会会长、金箔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江楠带领集团高管一同接待。




丁铭副部长一行走进金箔机电、金箔包装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防疫防护实施情况,了解企业复岗率和产能情况,特别关注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希望通过工商联系统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江楠会长详细介绍了集团防疫防控的举措,以及努力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影响采取的各项措施。对此,丁铭副部长表示,金箔机电与金箔包装的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到位,厂区生产井然有序,让人感觉很踏实,希望再接再厉,保证加强防疫基础上,不断提升产能,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调研结束时,丁铭副部长表示,工商联系统将持续关注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让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更加精准,帮扶民营企业快速走上正常发展轨道。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