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在行动——我会理事单位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助力武汉紧急新建医院项目

TIME-2020-03-03


青企在行动——我会理事单位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助力武汉紧急新建医院项目


1月24日参照“小汤山模式”的火神山医院在武汉蔡甸开工建设。占地2.5万平方米,700-1000张床位配置的医院,工期只有6天。同时,我会理事单位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之前服务过的多家武汉三甲医院,向天奥发出了紧急增补设备的需求。




从接到任务开始,天奥迅速成立了紧急工作组,对在建医院项目的方案、选型、生产、供应、包装、物流等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很快确立了配置方案,以可调用库存产品为基础,对数量不够的型号,召回公司员工集结上下游供应商,开足马力加班生产。




    疫情如战情,听到召唤,公司的业务骨干天不亮就集结到了公司。25日一早,三辆货车停在了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厂区里。下午5时许,首批手术室、急诊室、护理部需要的医疗物资价值100多万,大小共计1187件,启程发往武汉。



1月26日晚8点,支援物资到达火神山医院仓库,这也是火神山医院接收的首批医疗物资。




天奥是国内著名的医用护理设备制造厂商,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自1998年3月成立至今,已为国内数百家二甲以上医院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值得一提的是,天奥在03年“非典”期间也参与了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建设。目前,天奥员工已放弃春节假期,连夜加班全力保障疫情治疗专项医院的质量标准和建设进度。





    希望武汉小汤山能尽快落成收治病人,在这场与病毒的战役中冲出重围。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