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苏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TIME-2019-11-06


苏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江苏作为台资最密集、台胞往来最热络、两岸交流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台湾近四成投资总额在江苏。随着“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召开,以及国台办、发改委等多部委最新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26条措施”,两岸融合发展之路必将越来越宽,共同发展的“蛋糕”必将越做越大。




11月5日,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周强军、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等江苏青年企业家代表在南京会见台湾三三青年会会长、金宝集团董事許介立,台湾三三青年会副会长、台湾丽伟电脑公司董事长黃威翌一行,苏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金陵金箔集团成功举行。




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对台湾三三青年会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江苏和台湾的共同努力下,两地不断深入密切交流,合作关系日夜融洽。这两天在南京召开的以“深化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市场”为主题的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强调,“大陆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这一次苏台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非常有温度、有感情、有历史、有合作空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将来台湾、江苏两地将在智能化、数字化、新经济发展方向上继续加深合作,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




台湾三三青年会会长、金宝企业董事許介立介绍了台湾三三青年会的基本情况。




江苏省青企联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致欢迎辞并介绍江苏青企联基本情况。




江苏青企联与台湾三三青年会互赠“两岸一家亲”纪念品



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周强军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在互相交流中加深印象,结下友谊,表示将在苏台两地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互利合作,积极拓展各领域交流,探索新机制新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前,与会青年企业家们一同参观金箔制作车间和金箔艺术馆。




江苏省青企联常务理事、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九玺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胜春,江苏省青企联常务理事、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江苏门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燕,南京市青企会常务理事、南京妈丽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南京汉古展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南京市青企会理事、南京怀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南京阿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立峰,江苏相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立祥,江苏沙拉拉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江苏暖心智能科技集团公司执行经理戴栋以及南京快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青年商会会长梁毅恒等共同出席交流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