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

TIME-2019-09-19


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出席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新时代“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相关要求,9月17日下午,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市工商联承办、金陵金箔集团协办的2019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金元宝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统战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和市政府外办主任张志超分别主持会议。南京市青企会会长、金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金陵金箔集团公司董事长江楠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还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使馆代表、境外贸易机构和企业代表,以及金陵金箔集团、苏宁控股集团等近50家南京民营企业共约13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江楠会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回望建国70年来,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箔集团作为其中的一幅小小画卷,和其他兄弟友邻企业一样,在成长中绽放着自身的光彩,尤其在新中国迈向现代化的道路上,金箔既是见证者,也是受益者。作为世界最大的金箔生产基地、中国金箔标准制定者,金箔从成立之初算起,就是与新中国一道成长起来的,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金箔集团逐渐驶入发展“快车道”。作为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的专场活动之一,此次对接会不仅为参会的中外双方提供高端资源对接的新平台,也为像金箔一样的开放性企业创造了新机遇。江楠会长表示,未来金箔希望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以更好发展企业的方式助力南京“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经贸发展,充分提升南京对外文化交流影响力,使海外民众能够通过金箔认知南京、了解南京并记住南京,力争为“一带一路”新时代发展谱写金箔新篇章。



对接会现场,南京5家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签署相关项目合作协议。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友诚互动,纷纷表示将依托会议平台,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参与南京新一轮发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