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与雨花台区青企会开展商会工作交流会

TIME-2019-07-09


南京市青企会与雨花台区青企会开展商会工作交流会



7月8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青企会在轮值会长赵胜宇、马艳丽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市青企会秘书处参观学习。市青企会秘书长李培东,执行秘书长江宁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并与参访团成员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青企会秘书长李培东对雨花台区青企会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访团介绍了市青企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定期组织会员参加红色革命培训、精准扶贫、走访调研等特色活动,提高企业家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双方在商会党建工作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代表分别提出与街道党支部,高校党支部共建的建议;在服务会员方面,双方代表提议建立党群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参访团一行观看了市青企会宣传视频及宣传展板。双方代表均希望商会之间加强沟通联系,互通信息资源,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做好对接保障,为会员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为今后的商会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希望还能有这样的机会相互学习。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