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中共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与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企业二支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TIME-2019-03-12


中共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与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企业二支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3月13日下午,中共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与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企业二支部召开座谈交流会,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郑德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企业二支部、中共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的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代表参会。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雷致欢迎辞。会议由市青企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王劲军主持。







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向大家介绍了民革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企业二支部同志要以这次联合活动为契机,向中共青企会党支部同志学习,在支部建设上要向中共基层党组织学习。二是两个支部有很多共同点,都是基层支部、成员都是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两个支部的联系可以更加紧密,无论在两个支部的建设上,还是在企业家资源的共享上,在企业发展共赢上可以相互补充,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两个支部的联系,共建共荣,相互合作,促进两个支部共同发展,为江苏省、南京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总商会党组书记郑德巍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两个基层组织在一起交流思想、交流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根本的目的在于促进企业共同发展,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市工商联工作情况和南京市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中共与民革青年企业家要一起学习提高,坚定共同的理想信念。增强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对社会的信誉;两个支部要以党建引领青年企业家建立共同理想,以党建促会建。二是中共与民革青年企业家要一起团结奋进,合作共赢发展。利用各种平台多交流创业经验,寻找创业创新发展机会,继承和学习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持新时期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三是中共与民革的青年企业家要砥砺前行,互相共勉担当。要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青年企业家,要成为为民族发展、为人民谋利益的青年企业家,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事业,百企帮百村,万企帮万户活动,同时也要具有企业责任感,环保责任感、诚信守法责任感。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市青企会的宣传视频,企业家们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学习,共诉友情、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