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

TIME-2018-11-21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


2018年11月14日,市青企会在江宁区金元宝大酒店召开二届第十一次会长会议,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于辉、王雷、鲍风林,副会长陶玮、方斐、陶磊,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刘新星,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副秘书长叶琳娜,监事长卢孝刚,秘书长李培东,执行秘书长江宁,以及新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楠主持。






会上,江楠会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常务副会长于辉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相信政府的力量,企业在逆境中生存并发展才能更好地体现企业竞争力。




常务副会长王雷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具有三个自信,国家实力的增强使我们有了国家自信;企业在国际市场已经具有技术创新的竞争能力,企业有了自信;正是因为有了国家自信、企业自信,我们个人也有了自信,我们相信民营企业会与国家共渡难关。




常务副会长鲍风林表示,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非常重视我们民营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正在着手制定政策解决问题,所以我们民营企业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商会内的企业要常联系、多沟通、多交流。




副会长陶玮表示,有寒冬就会有阳光,我们要相信低谷的到来,一定预示着下一次的上升期。




副会长陶磊表示,作为一个资金运营公司,我们要用平常心去看待融资难的问题,相信社会和政府的市场监管会使行业竞争更加规范、更加公正。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表示,作为文化行业从趋势上来看整体是向上的,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抱团发展,形成联盟,解决难题。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新星表示,习主席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我们要认真学习政策,沉下心来做企业,在逆境中求发展。




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表示,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可以用“四个一”来概括,一锤定音、一扫雾霾、一诺千金、一动百动。为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已经出台相关政策,我们要相信政府,合理利用好政策。




副秘书长叶琳娜表示,市场经济大环境不好对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样的,企业只有自身加强内功,增强核心竞争力,才是企企业生存之道。




监事长卢孝刚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各级政府里有了具体的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已经为中小型民营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资金,我们相信政策会给中小型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会议审核了第四季度申请入会人员资格;

审议了《市区青企会理事推荐制度》;推荐制度为进一步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年轻一代的教育培养工作,加强市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商)社团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议了《增补副会长候选人名单》、《2019年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最后,江会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极大地提振了非公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我们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要勇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创业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