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TIME-2018-11-21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1114日,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在金元宝大酒店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宣调处副处长雷军、市青企会3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市青企会领导班子非党成员列席会议。





郑德巍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党支部的成立、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非公企业建立党的基层组织并不是党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有效的发挥党组织作用才是党建工作的根本。党在非公企业中有没有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决于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的发挥程度。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巩固党的基础建设的高度来看待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超前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并对党支部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市工商联宣调处副处长雷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的批复》,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向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授党旗。大会选举王雷任党支部书,负责党支部全面工作,江楠、王劲军同志任副书记,协助书记开展日常工作,黄其伟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刘伯敏同志任宣传委员,负责党支部的外联及党支部的社会活动;卢孝刚任纪检委员,负责商会党支部纪律检查工作;董媛任生活委员,负责党支部党员生活基本情况,配合党支部开展各项党务活动。







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青企会的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青企会加快了规范化发展的步伐。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党支部与领导合影留念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