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

TIME-2018-10-20


市青企会走访调研新入会企业



10月11日下午,市青企会秘书处对一些新入会会员单位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相关经营情况,介绍青企会发展历史,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

 

首先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新入会会员南京奥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日晴。南京奥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生产、销售商。遵循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秉承“奥脉技术、共同分享”,以“满足客户”为企业生存的最大动力,以“最后一滴水不是我们的眼泪”为使命,为提高全民用水质量和改善水环境而奋斗不息!2015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目前在全国设立有7大营销中心,21个城市设有销售、服务机构。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十五项国家实用与外形专利;CCEP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认证;隔油及污提设备ISO9001认证;出水水质监测认证;产品质量监督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上海食安办准入证。

 





随后秘书处调研新入会会员南京汉古展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南京汉古展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全寿命周期展示咨询服务(展厅、展馆、博物馆、临展等),并专注于展厅、展馆、展台等新工艺新材料的探究,全国首家专注展示咨询类公司,一站式整合营销咨询服务提供商,公司内有着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整合了行业内各路精英志在打造展示行业新标杆(汉古人、汉古标准、汉古服务)。

 





最后秘书处调研新入会会员南京创翼少儿科教技术有限公司(韩博士)总经理黄木水。韩博士是由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大学教授、名校博士等联合创办,一家集科教培训、科教产品研发、科教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企业,旨在为3-16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更专业、更系统、更权威的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团队依托“研产学”一体化的强大研发、制造生产、试点教学的国际顶尖教育法则,自主研发《跟着韩博士学科学》、《韩博士教育机器人》等系列系统的青少年创新教育课程及产品。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