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建邺青企金陵青企悦读会成立

TIME-2018-08-23


建邺青企金陵青企悦读会成立


8月21日下午,建邺区青企会本年度主打的活动品牌之一,金陵青企悦读会于成立启动仪式于南京市金陵图书馆顺利召开。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晨,建邺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建邺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军,金陵图书馆副馆长杨峥,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霆辉,常务副会长陶化东、李占江,副会长单杰、郭洪涛、李世涛,监事刘芳,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江宁,樊登读书会南京悦读分会会长郭欢欢出席会议,会议由建邺区青企会副秘书长符登华主持。



“金陵青企悦读会”,是由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导,融合了金陵图书馆、樊登读书会的优质资源,围绕着“书香南京”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开展,紧密联系建邺区现代化国际城市新中心的发展规划,同时,依托建邺区优厚的政治经济文化地位和建邺区青企会高端圈层,联结政府、企业、高校、社会组织力量,合力打造金陵青企悦读会,以促进青企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整合,打造新态学习型青企组织,助力企业发展,丰富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第一阶段:金陵青企悦读会启动仪式


活动中,会长张霆辉发表致辞。他说,新一代的民营企业家,有着相似的教育背景、创业的梦想与激情,自主创业或者代际传承的商业背景,让大家有着诸多的共同话题。“金陵青企悦读会”的创设,以书为友,共同砺学、砺德、砺志,会让彼此间碰撞思想交汇的火花。



作为协办单位金陵图书馆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金陵图书馆历史悠久、馆藏丰富、环境优美,是“全民阅读”坚强的引领者。杨峥馆长发表致辞说,“金陵青企悦读会”与建邺打造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的战略规划紧密同步。发展,不仅是万丈高楼平地起,更是灵魂的升华、智慧的凝聚、知识的积累、素质的提高、幸福的体会、人文的神韵。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建邺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图为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晨协同三方机构共同揭牌


活动第二阶段:流量池读书分享会


流量就是市场,但流量日渐枯竭,增长日益乏力,创业者和新品牌是否还有获得抢占市场的机会?活动中,南京硬腿子创始人、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副会长李世涛总结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日益冗余、新闻速朽、整体流量增长速度放缓、竞争者数量高速增加等现状,结合目前行业内企业自身的发展特点,他巧妙的指出了如何让品效合一的营销策略成为共识,如何实现流量获取、营销转化以及流量的运营和再挖掘。他说,一切产品可裂变,一切创意可分享,一切效果可溯源!



南京硬腿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硬腿子、红南京均为南京自媒体头部账号。曾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微信500强、江苏十佳公众号,目前硬腿子矩阵全平台粉丝达200多万。公司旗下还有了不起的乌贼君等全国视频矩阵号,全平台粉丝超400万。


 “金陵青企悦读会”正式拉开了建邺青企品牌活动建设的新篇章。以书为友,以友聚力!未来,建邺青企将依托文化交流形成自己的合力和联盟,帮助企业提升软实力,并让此成为建设建邺新城的重要力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