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理事单位国元证券南京营业部成立一周年庆典 暨2018“文史金陵”艺术品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TIME-2018-08-10


市青企会理事单位国元证券南京营业部成立一周年庆典

暨2018“文史金陵”艺术品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2018年8月8日,由南京市慈善总会主办,国元证券和文史金陵公益基金承办的2018年“文史金陵”艺术品慈善拍卖会---暨市青企会理事单位国元证券南京营业部成立一周年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隆重举行。此活动不仅吸引了南京地区部分企业和高净值个人客户参加,同时也邀约到了银行、基金、信托、律所等金融服务机构。此次活动汇集名家观点,促进跨界交流。


活动现场


精彩回顾


活动伊始,国元证券江苏地区负责人秦柳致欢迎词,国元证券积极践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在努力完善自身业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来。



国元证券江苏地区负责人秦柳女士致欢迎辞     


南京市慈善总会张雅为文史金陵公益基金颁发成立纪念牌;随后,进行了公益爱心企业单位以及爱心慈善大使的颁奖仪式。




唐笛风先生代表文史金陵公益基金成立领取纪念牌





公益爱心企业颁奖仪式


8月8号,是国元证券南京营业部一周岁的生日。在这一年中,国元团队伴随着营业部共同成长,在场的营业部员工通过集体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国元证券南京营业部小伙伴合照


此次慈善募款拍卖作品主要由热心人士无偿捐助。拍卖过程中,现场拍卖与网络直播竞拍同时进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争相举牌,为了多出一份力,多奉献一份爱心,竞价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共拍得善款近2万元。



拍卖现场


活动最后,以“大爱无疆 论道经纶”为主题,就金融市场投资分析、贸易战对国内经济的影响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讲解。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