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会议

TIME-2018-06-30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长会议



6月30日,市青企会召开第九次会长会议,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于辉、王雷、鲍风林,副会长于敦德、肖尚昌、王根彬、曾俊凯,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副秘书长高能、强强、叶琳娜,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监事长卢孝刚,监事陶胜春,执行秘书长江宁,以及新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培东主持。




会上,第六期轮值会长王根彬做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第七期轮值会长鲍风林就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作说明;审核申请入会人员资格,并决定未参加会长会议的新会员列入下一期新入会会员待审名单;研究讨论在市青企会建立行业专委会事宜,决定由副会长王根彬负责制造行业专委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负责文化行业专委会具体事宜;讨论每季度组织一次跨省市外出考察活动的问题;讨论各种活动与赞助商合作模式,建议通过举办大型青企会活动来吸引赞助商。




会长江楠对第二季度市青企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青企会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包容的平台,很多优秀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上促成合作。他希望,在青企会这个大家庭里,可以合作成功更多的项目,企业也能做的更大更强。新会员为青企会带来新的血液,让青企会焕发更强大的生命力。



轮值会长会旗交接仪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