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宁京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TIME-2018-05-09

宁京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5月10日,在会长江楠的带领下,市青企会20余人赴京参加为期2天的“京宁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受到了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的热情接待。



5月10日上午,市青企会一行参观中关村核心区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活动以观看联盟宣传片、军事训练装备体验、国防大学教授现场授课等形式展开。相关负责人,为市青企会一行介绍了军民融合的相关知识及时代背景、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新的地点上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的具体发展设想。

江会长表示,此次到联盟进行交流对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军民融合发展新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所见所闻,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许多民营企业及项目,都与联盟有很大合作的空间,很多企业家现场表示出强烈加入联盟的意愿。下一步,希望联合会与联盟加强沟通协调,尽快找到合作的切入点,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强国梦、强军梦添砖加瓦。



下午,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北京九玺文化园开展交流会,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和会长江楠分别发表讲话,李萌会长对南京市青企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希望两大商会可以相互学习、共谋发展。江会长向北京青年企业家介绍了南京市、南京市青企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这次考察交流的目地,并希望借此机会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致辞



我会会长江楠致辞


从左至右依次:于辉、顾明华、江楠、梁超、陶胜春



与会人员合影



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和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楠为南京市青企会北京活动中心揭牌


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协议


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互赠礼物


11日,在李萌会长、江楠会长的带领之下,共同走进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单位东城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两大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也展开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共叙友情、共绘未来。



此次,走进北京、走进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是想学习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管理经验,将市青企会建设和发展更好。并与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建立南京市青企会“北京活动中心”,让其成为两地青年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成长的平台,合作共赢的平台!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